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兄弟!艾顿入场服太亮眼 把布克鼻血照印在T恤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西部决赛第四场开始前,太阳中锋艾顿穿着支持队友布克的T恤入场。

  艾顿T恤印着的布克,正是他在第二场比赛鼻子受伤后塞棉花继续打的一幕,很有喜剧效果。

  不过,布克这次受伤并不轻,而是出现三处骨折,要继续打比赛必须戴面具。布克也曾透露,原本医生不建议他出战第三场,但他还是坚持出战。只不过在第三场,他只有23投5中,完全失准,太阳也输掉了比赛。

  没想到在这么短时间里,艾顿就能印出一件支持布克的T恤,说明了他对队友的用心,也说明了太阳更衣室的和谐。

  布克鼻子受伤飙血,让无数人想起了纳什在2007年季后赛中鼻子受伤的画面,因为那次受伤和之后的球员冲突禁赛,太阳最终被马刺淘汰,那堪称太阳球迷心中最不堪回首的时刻。

  但这一次,新生的太阳阵容仍然齐整,他们也不打算让噩梦重演了。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