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字母哥就是一大号的威少 乔丹也不如他硬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希腊怪兽”字母哥持续进化,目前已经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杀入了东部决赛。对于字母哥,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是盛赞不已。巴克利表示,字母哥简直就是一个大号威斯布鲁克,他们是联盟中球风最为强硬的两个球员,凶悍程度连迈克尔-乔丹也比不了。

  东部决赛至今,字母哥打得侵略性十足。系列赛首战,尽管雄鹿爆冷输球,但字母哥也轰下了34分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第二战,字母哥一开场就侵略性十足,最终带队以125-91狂胜老鹰。赛后,字母哥也坦言:“只要我们打得足够凶悍,对手就顶不住了。”

  对于越来越强硬的字母哥,巴克利也是越看越顺眼。他表示:“他就是一个大号的维斯布鲁克。他们两个人,要比联盟中任何球员都更强硬和奴隶。每一个夜晚,他们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在我打球的时代,我甚至找不出一个像他们这样倾尽全力的球员。就连乔丹也达不到字母哥的强硬程度。尽管乔丹是最伟大的球员,但他的强硬程度还是比不上。”

  作为当今联盟的新生代巨星,字母哥曾经被认为是技术粗糙的代表。然而,他不断努力,持续在取得进步,也获得了很多名宿的认可。此前,皮蓬也表示,字母哥和西蒙斯最大不同在于他不害怕失败。就算他在罚球线上罚出三不沾,但他接下来仍会拼尽全力,并尝试在你头上暴扣。皮蓬认为,字母哥的心态和乔丹非常相似。

  目前为止,雄鹿和老鹰在东决前2战打成1-1平局。仅从账面实力来看,雄鹿还是占优的。接下来,字母哥有望带队在系列赛击败老鹰,职业生涯中首次挺进总决赛的舞台。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