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4: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4: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系列赛比分:快船1-2太阳

  时间:2021-06-27  09:00


  G3快船回到主场,果然不负众望的做出调整,且最终“如期”连续三轮系列赛在G3拿到胜利。这场比赛赛前,外界盛传保罗复出,因此泰伦卢做出针对性调整,用曼恩顶替小莫里斯首发,让他追防保罗,而贝弗利则还是紧盯布克,说保罗刚复出还需要调整也好,说曼恩的缠绕起到作用也好,总之G3保罗打得并不舒服,布克也连续两场比赛哑火,快船就是死掐这两个点,切断他们与太阳其他人的联系,G2在布克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有佩恩站出来,但G3佩恩仅出战4分钟就伤退,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太阳的排兵布阵和临场应对,最终快船顺利拿下一场胜利。

  数据方面,乔治出战43分钟得到27分15篮板8助攻1抢断,在伦纳德伤缺之后,乔治几乎为快船倾尽所有,季后赛到目前为止,乔治已经出战了653分钟,位列所有季后赛球员之首,足足领先排在第2位的雷吉将近150分钟;雷吉G3继续他的出色发挥,贡献23分3助攻2抢断,而曼恩则再一次扮演救主奇兵的角色,第三节独得10分,全场得到12分5篮板2助攻1盖帽。

  太阳这边,布克和保罗虽然各自有15分5篮板5助攻和15分12助攻3抢断进账,但两人在进攻端的效率非常低,在投篮方面,布克和保罗合计只有40中10,命中率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艾顿虽然也有18分9篮板进账,但因为快船的针对性防守,导致他下半场在进攻端的戏份太少,佩恩出战4分钟因伤退出比赛。

  佩恩并不是球星,但他对于目前的这支太阳来说至关重要,在布克作为箭头人物被对手严加盯防、保罗状态不明且年龄较大的前提下,佩恩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持球点,但如今他的伤势不明,本场比赛出战成疑,直接给太阳埋下隐患;快船拿下G3之后,泰伦卢似乎已经找到限制太阳的方法,本场比赛快船继续主场作战,球队士气、状态皆处于上风,需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此役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