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男篮续约三分王 原帅:I’m back!继续闹他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三分王原帅去哪里有了答案,新赛季他将继续代表山西男篮征战CBA。

  “让我们开始  I’m back!”昨天晚上,原帅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与山西队续约,并晒出了一张在山西体育中心训练的照片。

  “闹他!”原帅还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进一步确认已经的确留下来了,希望山西球迷新赛季继续闹他。

  休赛季,不少媒体爆料称原帅一度要离开山西队,而且跟北京首钢走得非常近。

  原帅上赛季为山西队出战了51场,场均出手6.3个三分球,命中2.9个,命中率是46%,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三分王。

  山西队成功续约队内的第一本土射手,这对球队的意义非常重大,下赛季全华班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原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