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见人就咬?皮蓬:乔丹打棒球是自私决定 MJ拒回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传奇球星斯科蒂-皮蓬频频放出惊人言论,引人侧面。在《丹-帕特里克秀》节目上,皮蓬吐槽起昔日的队友乔丹和主帅菲尔-杰克逊。皮蓬说,乔丹当年改打棒球是自私的决定。皮蓬还说,禅师当年让库科奇执行最后一投就是种族主义。对于皮蓬的言论,乔丹和禅师都拒绝回应。

  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乔丹职业生涯6次夺得总冠军。有意思的是,他在2次三连冠的中间一度选择退役去打起了棒球。当然,乔丹就是乔丹。就算三连冠之后去打了一段时间棒球,他回归NBA之后还是能够又一次实现三连冠霸业。

  作为乔丹身边最重要的帮手,皮蓬对于乔丹的决定显然不甚满意。他表示:“那是一个重大的决定,但那也是一个自私的决定。当然,乔丹就是这样的人。他是一个相信自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皮蓬还暗指他和乔丹私下关系相当一般。他表示,他和乔丹场上是很好的队友,相互之间有着很好的互动,同时双方也都非常尊重彼此。但在场下,他们联系不多。

  皮蓬还对于当年菲尔-杰克逊让库科奇执行最后一投的决定耿耿于怀。他告诉主持人,乔丹退役之后,公牛成为他的球队。禅师过去关键时刻几乎对乔丹言听计从,但他却没能得到同样待遇。

  他表示:“这是我在没有乔丹的情况下打的第一年,为什么我就不能投最后一球呢?我经历了大起大落,还跟活塞大战,现在你只是让我开边线球,这不是在侮辱我吗?我觉得,他就是想让库科奇得到一个加薪的机会。而这就是种族歧视。我在这支球队经历了那么多。然后,你让我开球给库科奇去投最后一球?你就是在侮辱我,我就是这么想的。”

  皮蓬的言论矛头直指当年一起夺冠的队友和教练,令人震惊。值得一提的是,后来主持人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了乔丹以及菲尔-杰克逊。对于皮蓬的言论,他们都选择不作任何回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