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问题!施罗德觊觎亿元合同 不打奥运因保费太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施罗德将在今年休季成为完全不受限自由球员,他接下来能否留在湖人,还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因为他想索要一份亿元的大合同。

  本赛季,施罗德几次拒绝了湖人提出的续约要求,其中包括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是施罗德合同最后一年,薪水为1550万。

  据德国篮协副主席阿米-安德烈斯透露,施罗德接下来期待能够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一份总金额在1亿至1.2亿美元的大合同。同时,施罗德将不代表德国出战奥运会,因为按照他未来合同估价的保险费过于昂贵,让德国篮协无力承受。

  “施罗德和我们沟通过了,他很清晰地表示,他想得到一份1亿或者1.2亿的合同,他接下来很可能会得到这样的合同。由此产生的保险费用目前不可能在正常的市场中会被接受。”安德烈斯表示。
 
  尽管施罗德在湖人赛季结束后,表示他很想留在湖人打球,但是从他索要大合同的姿态来看,以及湖人下个赛季薪金结构颇为紧张,他留下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同时,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质疑施罗德和湖人的匹配程度,说湖人不应该留下这位德国后卫。

  本赛季,施罗德出任湖人主力后卫,平均每场上场32.7分钟,场均贡献15.4分3.5篮板5.8助攻。据悉,施罗德并不满足于球队首发的角色,想要求更高的战术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