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父亲!威少带家人游玩 KD和哈登被球迷催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总决赛G1打响,而提前结束赛季任务的球员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威少带着全家在迪士尼游玩。

  威少的妻子Nina Westbrook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全家在迪士尼乐园的合影,三个小宝贝依偎在父母身边,非常可爱,不少网友留言赞威少是好父亲。

  无独有偶,三弟哈登今天也曝出了自己的假期生活,相比于二哥威少的全家出游,还是钻石王老五的哈登依旧在夜店里玩得如醉如痴。不少网友喊话哈登,要向威少看齐,赶紧组建家庭,生个娃,把重心放在家庭上。

  被球迷催婚的还有大哥杜兰特,不过这段时间杜兰特应该没有时间想着喝斯嘉丽洗澡水的事情,而是忙着跟随美国队备战奥运会,顺便招募一下乐福,过一过杜经理的瘾。

  本赛季,威少代表奇才出战65场常规赛,场均贡献22.2分11.5篮板11.7助攻,季后赛首轮输给76人,杜兰特和哈登所在的篮网队在东部半决赛中不敌雄鹿。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