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曾向联盟抱怨凯尔特人不重视防疫规则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最新一期的OHM播客节目当中,驻波士顿记者Chris Mannix透露,奇才曾向联盟抱怨凯尔特人方面不重视疫情防护规则的行为。

  在一月中旬,奇才有7名球员新冠检测为阳性,他们在一月八日与凯尔特人打了比赛。

  Chris Mannix说:“凯尔特人是我知道的几支不重视新冠的球队之一,在客场他们持续地外出,有些时候他们还会想办法避开防疫规则(skirt the rules at times),他们并没有认真对待保护协议——没有像其他一些球队那么认真。”

  “华盛顿在一月和二月初遭遇了那些新冠问题之后,他们责怪波士顿,他们向联盟抱怨凯尔特人,因为他们了解到,凯尔特人球员有在佛罗里达外出,他们认为他们的新冠就是从凯尔特人那里传染来的。”Chris Mannix说道。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