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爹:克莱很爱大海 他退役后可能开船去环游世界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克莱的爸爸迈克尔近日做客KNBR电台时给球迷们分享了儿子克莱的近况。

  汤爹说:“他过得很好,他在Instagram上给大家汇报自己的最新动态。我就是从Instagram上知道他的动态的。”

  电台主播问:“有没有可能,克莱退役之后,我们就很难再见到他了?”

  对此汤爹说:“是的,如果他还在NBA相关环境里工作的话,我会很惊讶。他真的很爱大海、很爱他的船。我预想到他会弄一艘船去环游世界,也或者会在巴哈马当一个船长,带着游客们出去游览或者干嘛干嘛的。如果你去过巴哈马,你会理解他为什么会想这么做,那里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适合出海的海域。”

更多关于"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