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洛杉矶火花

  时间:2021-07-08  10:00


  两支球队刚在5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西雅图风暴在客场以84-74击败洛杉矶火花,拿下这场胜利之后西雅图风暴收获两连胜,而洛杉矶火花则是遭遇4连败,两队近况有着不小的差距。

  数据方面,上一场比赛,斯图尔特的发挥依旧稳定,出战36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4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替补出战的马格贝格也有不错的表现,贡献20分9篮板1盖帽,普林斯得到18分2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洛杉矶火花这边,赛克斯迎来爆发,拿下19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维勒同样得到19分,此外还有4篮板5助攻2抢断进账。

  两支球队之间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西雅图风暴目前排在总积分榜第2位,他们和榜首的拉斯维加斯王牌之间没有胜场差距,西雅图风暴若是能把握住机会,他们极有可能在最近几轮比赛完成反超,战意十分强烈;而洛杉矶火花目前排在总积分榜倒数的位置,球队近况也比较低迷,且还不擅长客场赛事,虽然5号的交手西雅图风暴只赢了洛杉矶火花10分,但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西雅图风暴在战意的驱使下必然不会手下留情,看好西雅图风暴大胜。

  让分推推荐:西雅图风暴(-1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