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主动权在篮网 若他们开5年1.25亿我会留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丁威迪近日接受了一次在线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与篮网的续约问题。


  据此前报道,丁威迪计划拒绝执行2021-22赛季价值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球迷们都认为我拒绝执行球员选项就代表我肯定会离开篮网。但其实我是否留下主要还是掌握在篮网方面。”丁威迪说道。

  “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我想我下份合同能签下的最大薪水是5年1.96亿美元,差不多好像是这样。但我的意思并不是我会拿到那么多的钱,这会搞死我。但是,篮网管理层有能力和条件做些其他球队没法做的事。”丁威迪说道。

  “例如他们可以和我坐上谈判桌,然后对我说‘嘿,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份5年1.25亿美元的新合同’。如果他们真的那么做了,我想我大概率会留下。但如果他们只愿给我一份3年6000万美元之类的合同,那任何球队都能给我这些。”丁威迪说道。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