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昊文退出NBA选秀:还有差距 希望早日实现愿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海男篮球员郭昊文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将退出NBA选秀。

  郭昊文在退出声明中首先表达了对球迷朋友关心和支持的感谢。郭昊文坦言,他来到美国训练、参加联合试训和比赛已经一个多月,在此期间他受益匪浅。通过与国际高水平球员共同训练比赛,郭昊文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真谛,同时也认识到自己与高水平青年运动员还存在一定差距。他认为,这是自己到美国训练的最大收获。经过与家人团队的慎重考虑,也听取了上海大鲨鱼俱乐部意见,他最终决定退出2021年NBA选秀。

  对于未来,郭昊文表示自己有三个愿望。一是回到俱乐部在教练组指导下,更刻苦训练,提高技术水平和身体对抗能力,完成好CBA任务。二是尽早实现为国争光的愿望。三是未来争取机会到美国参加训练,参加NBA训练营, 为打好CBA联赛奠定基础。

  作为一位00后小将,郭昊文有着极佳的天赋,在近几年的CBA赛场也开始崭露头角。上赛季,在八一男篮退出CBA联赛后,郭昊文加盟了上海大鲨鱼男篮。在代表上海队出战的15场联赛中,郭昊文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场均可以贡献13.9分4.1篮板3.1助攻,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的最佳表现。

  在今年5月底,郭昊文宣布参加2021年NBA选秀。这个消息一经传出,让很多中国球迷为之振奋。而郭昊文此后也前往美国参加试训。不过,郭昊文的试训表现并没有特别出彩,让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最终选择退出选秀 。2021年是公认的选秀大年,这届选秀中涌现出了康宁汉姆、杰伦-格林、萨格斯、莫布里、库明加等等一众年轻天才球员。想要在这届选秀中被选择,确实是相当困难的。

更多关于"郭昊文 上海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