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篮网和尼克斯让整个城市都充满能量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篮网和尼克斯这两支同城球队本赛季均进入季后赛一事。

 

杜兰特表示:“季后赛很有趣,尤其是尼克斯和我们都出现在那里时。我们是两支不错的球队,球迷们会多一些话题,这座城市会讨论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巴克莱中心,这就像一股很强大的能量。你会在我们的看台上看到一些超级明星——碧昂丝(美国著名歌手、演员)、Jay-Z(美国著名歌手)、布莱恩-克兰斯顿(美国著名演员)和特拉维斯-斯科特(美国著名歌手)等人。”

 

“所以我就觉得像是整个球馆都飘荡这那种能量,人们会想象下赛季会是什么样的情景。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并为制造这种氛围提供帮助的感觉很棒,这些非常有趣。”杜兰特继续说道。

 

今年季后赛,篮网在东部半决赛被雄鹿淘汰,尼克斯在首轮被老鹰淘汰。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