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由人盼斬狂熱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有兩場比賽上演,屆時狂熱將坐鎮主場迎戰自由人。自由人過去4仗贏足3仗,目前還處於兩連勝之中,士氣高漲的她們今鋪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上仗與陽光的二番戰,狂熱在丹尼爾羅賓遜的帶領下,最終以73比67取勝,迎來了賽季的第二場勝仗。是的沒錯,在賽季進程過半的情況下,狂熱才迎來第二場勝仗,足以看出她們的表現有多麼差。狂熱陣中除了卡莉絲米曹外,其餘球員的得分能力都有所欠缺,雖說迪芬妮米曹和迪亞娜麥高雲的均場得分都達到雙位數,但只是10分出頭,而除她們三人外,狂熱再也沒有第四位能夠為球隊挺身而出的人。同時,狂熱陣中亦缺少能夠將球隊串聯起來的人物,球隊助攻王丹尼爾羅賓遜,均場助攻數也不過是3.6個,過多陷入單打獨鬥也是狂熱戰績糟糕的一大原因。另外,球隊最近2次與自由人較量都以失利告終,今鋪要想阻擊來勢洶洶的自由人無異於癡人說夢。陣容方面,後衛祖莉艾倫文則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上季墊底的自由人本賽季進步十分明顯,目前戰績為10勝9負的她們暫時排名第六,進軍季後賽前景一片大好。六月份,自由人發揮不佳,期間進行的10場比賽僅僅贏下3場,還屢次遭遇連敗打擊,好在,如此黑暗的月份總算過去了。七月頭兩仗,面對奇異和飛翼,自由人均如願將勝利收入囊中。與奇異一戰,自由人全民皆兵,共5人得分上雙的她們最終以82比79獲勝,而上仗面對飛翼,則成為了域高保的個人表演,出戰35分鐘的她,全場16投10中,三分更是11中6,最終交出26分外加7個籃板的成績單,帶領球隊以99比96取勝。處於兩連勝之中的自由人,今鋪走訪聯盟墊底的狂熱,前者劍指三連勝。陣容方面,前鋒N.侯活和祖絲蓮威洛比因傷避戰;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缺陣。

 

更多关于"狂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