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乘勝追擊狂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早,暴風與狂熱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WNBA常規賽的較量。前者上仗贏球止頹士氣正旺,是役面對狀態低迷的後者,相信暴風今仗必定會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暴風作為衛冕冠軍,今季表現令球迷大失所望,雖然戰績欠佳存在一定的客觀因素(兩大主將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受傷缺陣),但是賽季已到收官階段勝率剛過五成也確實對不起衛冕冠軍的頭銜。好在上仗面對季後賽競爭對手天貓,N.侯活和珍維萊特等正選五將全部得分上雙,加上後備K.李維絲出場12分鐘就貢獻11分的神勇發揮,暴風最終以82比74擊敗對手,不但終止了自己的兩連敗頹勢,而且進一步確保了自己在季後賽資格爭奪戰中的優勢,球員士氣得到提升。目前常規賽只剩下最後6輪,暴風暫時以15勝13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六位,並且領先排第九位的狂熱6個勝場,兩隊今仗直接對話,不妨看好暴風乘勇擊敗狂熱鎖定一個季後賽席位。

  狂熱上季僅以6勝28負的劣績排名墊底,來到今季,雖然球隊的表現稍有起色,但是仍然沒有達到球迷的期待值。賽程已來到季尾,狂熱只取得9勝19負,與飛翼和自由人並列成為全聯盟戰績第二差的隊伍,而且球隊要想獲得季後賽席位也只存在理論上的可能。上仗作客挑戰火花,一眾球員狀態全無,正選五人中除杜派莉拿到10分之外,其餘4人得分均未上雙,球隊的整體投籃命中率也低至38.3%,同時在籃板、助攻、偷波等各項統計上全部落於下風,她們最終也以33分慘敗而歸。上仗失利後,狂熱已經是連敗3場,而且近10仗輸足7場,球隊也從季後賽資格的競爭者直接變成旁觀者。狂熱目前士氣低落,軍心全無,加上作客的不利,今仗她們的確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維域安絲和S.莊遜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暴風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