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欲「狂」勝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清早,WNBA常規賽展開多場爭奪,其中狂熱將主場迎戰王牌。雖然狂熱上仗爆冷取勝止住頹勢,但是她們是役遇上剋星,反觀王牌急需重返勝軌來調整狀態應付即將到來季後賽,球隊爭奪欲望強烈,王牌是役沒有不勝的理由。

  目前WNBA常規賽已經確定6個季後賽名額,剩下的2個季後賽名額將會在天貓、水星、狂熱、自由人和飛翼這5隊之間產生,其中天貓和水星是目前奪得季後賽名額最具優勢的2支球隊,因此狂熱極有可能充當陪跑分子。然而這位陪跑分子並不安守本分,她們有意扮演攪局者的角色,可惜是役遇上剋星王牌,狂熱能否爆冷取勝改寫難堪紀錄實在值得懷疑。

  狂熱方面,她們上仗爆冷擊敗衛冕冠軍暴風,球隊一掃之前三連敗的頹勢。而在這場比賽裡,迪亞娜麥高雲是狂熱取勝的最大功臣,這位中鋒拿下22分和19個籃板,其中19個籃板創下了今季單場第二多籃板球紀錄,迪亞娜麥高雲不愧是上季常規賽最佳防守球員。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是役勝利過後,狂熱的戰績僅得10勝19負,並落後身前排名第八位的水星3.5個勝場差,在還有5場常規賽的情況下,狂熱爭奪季後賽名額的機會渺茫。陣容方面,後衛S.莊遜和維域安絲皆因傷休戰。

  王牌方面,在去年和今年分別選中艾查威爾遜和積奇楊格這兩位狀元,加上「澳洲大鯊魚」E.甘巴芝的強勢加盟,王牌已經完成重建,她們擁有了一套年輕有朝氣的新陣容。雖然王牌近期遭遇兩連敗,但是球隊已經提前鎖定季後賽名額,這對於她們來說接下來才是重中之重,王牌是時候調整狀態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季後賽,畢竟她們被譽為奪冠大熱門。有利的是,王牌是一支團隊型球隊,就算在最近兩連敗當中,她們亦能均場送出20次助攻或以上。更加可喜的是,王牌是役遇上自己最喜歡的對手之一狂熱,前者近10次對陣狂熱取得9勝1負的佳績,當中在雙方最近一次交鋒裡,E.甘巴芝貢獻19分成為全場表現最出色的球員,這位中鋒擁有強悍的對抗能力和得分能力,現在的E.甘巴芝已經不再只是一位單純的得分手,她更多的時候已經可以擔負起領袖的責任,而這也正是現在這支球隊最需要的。此番走訪再戰手下敗將狂熱,王牌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狂熱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