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大比分2-0但心态是0-0 下场客场当抢七来打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今天主场118-108击败雄鹿,总决赛大比分2-0领先,太阳主将布克赛后站在场边接受了ABC的采访。

  布克这场是大放异彩,拼了44分钟,25投12中,3分球12投7中,拿到31分5篮板6助攻,在开场发挥并不太好的状况下,逐渐爆发,最后关键时刻接连得分,确保太阳拿下胜局。

  “这场比赛并不好打,虽然他们第四节开始的时候领先10分,但我们要守住,他们肯定要追上来。还好我们顶住了,防守做得非常好,一些投篮都进了。最终,我们靠着大家拿下了胜利。”布克说道。

  2-0领先后,接下来第三场和第四场将在密尔沃基打响,中间休息两天,布克说这对于球队很好,正好用来养伤,“有两天休息时间太好了,我们需要休息,还有一些伤病需要康复。”

  他认为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绝对不能够放松,“虽然现在是2-0领先,但我们还是0-0的心态。下一场将在密尔沃基开打,会非常重要,我们要把这一场当作第7场比赛来打。”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