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罗预计会受到多队追求 尼克斯内部也有其粉丝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纽约体育媒体《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今夏将全力补强后卫,除了鲍尔和纳恩之外,热火后卫邓肯-罗宾逊也会是尼克斯的潜在目标之一。

 

Ian Begley表示,纳恩和邓肯-罗宾逊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两人预计都会得到一份高薪的续约合同,热火虽然拥有匹配两人合同的权利,但如果同时与两人完成高薪续约,必然会影响热火未来薪金的灵活性,所以热火可能会被迫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Ian Begley报道,邓罗在今夏预计会被许多球队追逐,而且在尼克斯内部也有他的粉丝。

 

20-21赛季常规赛,邓罗为热火出战72场,场均出场32.4分钟,得到13.13.5篮板1.8助攻0.6抢断,三分命中率40.8%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