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彻底迷失!保罗关键失误葬送比赛 仅10+7+5失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太阳在客场103-109输给雄鹿,大比分变成2-2平。克里斯-保罗13投5中仅得到10分7助攻,还有5次失误和4次犯规,效率值大跌。

  保罗在西部季后赛前三轮出战14场比赛,一共只失误22次,但在总决赛前三场他已经失误12次。今天开局太阳节奏顺利,布克和艾顿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保罗自己也在掩护后成功抛投得分。

  不过,保罗此后未能再得分,而且被防出两次失误,他所遭遇的防守压力还是比较大。他最终在首节2投1中仅得到2分1助攻,不过效率值还是全队最高的+8。

  第二节雄鹿很快追平了比分,保罗接连为外线的克劳德输送炮弹,还助攻克雷格反击扣篮得手。但他始终没能再得分,6分10秒的中投也再次偏出。他上半场4中1仅得2分,第二节效率暴跌。

  下半场开局保罗又助攻克劳德飙进三分,但他个人仍难打开局面,8分20秒被塔克抢断后,又在争抢篮板时领到第三次犯规。一直到5分34秒,保罗终于靠跳投再次得分,但布克领到4犯下场,保罗随后也被字母哥造犯规下场,第三节得了4分。

  布克三节38分维持着太阳的优势,而末节首回合保罗就助攻佩恩飙进干拔三分,太阳领先达到本场最大的9分。但好景不长,布克5犯下场,太阳只能依赖保罗的组织。

  虽然保罗8分36秒打进中距离,但字母哥和米德尔顿接连攻击内线,还是成功缩小了分差,而他在外线干拔还是没进,他跟霍勒迪的状态都很迷,而最后3分钟,雄鹿到底反超比分,保罗的突破还被字母哥封盖。

  关键时刻保罗没能发挥作用,最后32秒还被字母哥抢断失误,米德尔顿打进反击之后太阳落后4分,彻底陷入被动。等布克随后突破上篮不进,太阳很快也失去了追分的希望。

更多关于"保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