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4):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4):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系列赛总比分:雄鹿(1) VS (2)太阳

  时间:2021-07-15  09:00


  G3的比赛中,雄鹿没再在防守端对保罗(或布克)与艾顿的挡拆进攻特殊对待,防守端整体中规中矩,只是尽量在绕过或挤过掩护之后对保罗和布克的投篮进行干扰,而这一场比赛,保罗的表现尚算不错,但布克明显不在状态,全场14中3的命中率也让雄鹿有些“*对了”;进攻端,雄鹿集结力量对太阳的内线加以冲击,在萨里奇受伤确定赛季报销之后,太阳内线其实就只有艾顿这一根独苗在支撑,暴露出来的内线危机已经被雄鹿嗅到,G3雄鹿重新夺回三秒区主动权,艾顿因为犯规困扰全场只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字母哥领衔的内线保证了雄鹿的下限,而米德尔顿和霍勒迪适时的回暖让雄鹿在第三节早早确立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大胜太阳,扳回一城。

  数据方面,字母哥出战38分钟砍下41分13篮板6助攻,他在总决赛中已经连续两场砍下至少40分10篮板,NBA历史第二人,霍勒迪和米德尔顿状态回暖,两人合力贡献39分12篮板15助攻。

  太阳这边,保罗出战34分钟得到19分9篮板2抢断,艾顿投篮依旧高效,11中8贡献18分9篮板,但他受到犯规困扰只上场了24分钟,而布克出战三节只有10分进账,投篮14中3,末节作壁上观。

  本场比赛依旧是在雄鹿主场进行,萨里奇的受伤让太阳内线告急,雄鹿上一战猛攻内线取得不错的成果,这大概率会成为之后他们的进攻大方向,太阳想要反制对手,需要从其他方面下手,毕竟内线人员不足这是板上钉钉的事,不是通过现有人员调整就能改变的,而本场比赛雄鹿的优势依旧会十分明显,看好雄鹿扳平比分。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