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被逼问会否联手保罗:你知道干预这个词吗?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参加访谈节目吉米鸡毛秀。

  主持人问到:“(保罗加盟湖人)还会发生吗?你想要这件事情发生吗?”勒布朗尴尬地笑了笑,并不正面回应。他表示:“你知道干预这个词吗?”很显然,勒布朗非常机智,并不想因为违规招募而领到联盟罚单。

  随后,主持人改变了提问方式:“你可能不想这样谈。当然,你很喜欢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打球,我们都很想。”勒布朗给出了肯定回应:“绝对的,绝对的,绝对的。”

  勒布朗一直在关注着NBA总决赛,并且也旗帜鲜明地支持着保罗:“保罗是我的好兄弟。我们从高二、高三的时候就相识了。事实上,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八年级的时候。从那之后,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

  勒布朗和保罗关系非比寻常,保罗是勒布朗次子布莱斯的教父。勒布朗也谈及此事:“那时候正好是NBA总决赛。布莱斯前一天晚上出生,但我第二天就打马刺。所以,保罗是布莱斯的教父。”

  联盟对违规招募抓得很严。早在2017年,魔术师就因在节目中违规招募保罗-乔治而领到了50万美元罚单。这一次,勒布朗虽然表达了想要和保罗一起打球的想法,但说得很隐晦,联盟恐怕也很难就此认定他是“违规招募”。

  事实上,保罗当年就有机会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可惜的是,那次交易最终被时任NBA总裁斯特恩叫停。对于目前的湖人来说,他们确实急需一名优质控卫。但他们并没有足够薪金签下保罗。如果湖人真的要得到保罗,唯一指望的就是太阳能够同意先签后换。显然,这不太现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