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19+9太阳没他不会打球 休息时全队仅得23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来到密尔沃基进行,太阳在客场100-120输给雄鹿,大比分变成2-1。克里斯-保罗14投8中得到19分9助攻,他尽力驱动太阳反击,但无奈布克彻底迷失,艾顿又陷入犯规麻烦。在他休息的时间里,太阳一共只得到23分(其中10分是第四节*时间得到的)。

  保罗在过去三场比赛打出了60.3%的命中率,而今天开场他就找到准星,连续打进中距离干拔,并为艾顿创造机会,助其在篮下得到轻松扣篮和勾手机会,依然主持着太阳的进攻。

  3分43秒,布克终于在外线飙进干拔三分,他在首节只有7投1中,不过太阳仍然保持着领先。但暂停后,雄鹿加强防守打出转换节奏反超比分,等到保罗在4分22秒下场休息,太阳进攻直接停滞,在此后一共仅得到3分。

  太阳半场仅得到42分,是自首轮对湖人G3以来的最低上半场得分。保罗拿到10分4助攻效率并不差,但除了他跟布克,太阳其他球员一共27投7中。

  下半场开局保罗没着急得分,但他的数次传球依然推动了太阳的反击节奏,彻底盘活了进攻,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两队开始对飙,保罗在3分43秒又助攻克劳德飙三分,这是他单节送出的第5次助攻。

  但当保罗下场休息,再加上艾顿陷入犯规问题无法上场,太阳果不其然再次“熄灭”,布克和克雷格疯狂打铁,在两分半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太阳三节落后达到22分。

  此时就算是保罗恐怕也无力回天了,末节开局克劳德又犯规,而后保罗还被蒂格抢断,随后艾顿再次失误。9分14秒他打进高难度后仰,但此后艾顿五犯,太阳追分希望更加渺茫。保罗和克劳德接连命中三分,但仍然无济于事,到最后5分20秒,太阳终于换下主力,提前投降。

更多关于"太阳 雄鹿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