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后三节一分未得 进攻端被遗忘成抢板机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太阳在客场103-109输给雄鹿,大比分变成2-2平。德安德烈-艾顿9投3中得到6分17篮板3盖帽,后三节一分未得,在进攻端似乎被遗忘。

  上一场艾顿开局打得节奏很顺,但无奈陷入犯规麻烦,下半场几乎没能做出任何贡献,太阳也遭遇惨败。而今天开局,队友的传球也找到了他,他仅仅参与进攻配合,很快助攻布克和保罗接连得分,8分29秒自己也得到轻松扣篮的机会。

  虽然此后太阳未能保持这么高的进攻效率,但一直保持着领先,艾顿不断拼抢篮板,节末又跟布克完成一次空接,单节拿到6分6篮板。

  但第二节艾顿上场后却打得不顺,3分钟被吹两次犯规,节奏再次受到影响。第二节他跟保罗都没有得分,即便艾顿能保证篮板和护筐,但太阳基本只有布克一人创造得分,打得仍然很艰难。艾顿三节仅得到6分,不过已经抢了13个篮板。

  但当布克在第四节因5犯下场,太阳进攻再次陷入困顿,艾顿回归后难以寻找出手机会,保罗也没找回手感,太阳处境岌岌可危。一直到4分58秒他才得到本节首次出手机会,但仍被防下。随后他了找回场子,封盖了波蒂斯的反击上篮。

  最后1分半钟,米德尔顿让雄鹿重掌领先,艾顿试图空接却被字母哥封盖,太阳关键时刻的半场进攻基本完全遭到封锁,最后只能认输。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