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很享受每年去中国两三次 球迷很不可思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明天上午,NBA总决赛将进行第四战,雄鹿主场迎战太阳。赛前,雄鹿前锋PJ-塔克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每年夏天都会去中国。

  谈到NBA庞大的国际球迷群体时,塔克表示:“是的,我喜欢(海外篮球)。中国简直不可思议。我每年夏天都会去中国,太疯狂了。你去那里,我觉得那里的人更加了解我。我们去的每一个地方都很疯狂。因此我很享受每年夏天去中国两三次,很期待能再去那里,因为去那总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那里的球迷不可思议。”

  被问及为何要去中国时,塔克说道:“是的,我有一些活动和球鞋方面的事情,好像还蛮多的。那里有很浓厚的球鞋文化,他们很喜欢。这非常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