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经理:约基奇曾请求小昂塞尔德留在丹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为新任主帅小昂塞尔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奇才经理谢泼德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聘用小昂塞尔德的原因,谢泼德说道:“小昂塞尔德最突出的优势是他的比赛智慧。他对于比赛的走向、现代NBA的理解,还有防守战术方面的熟练都是我们所看重的。而防守是我们最需要提高和解决的部分。”

 

谢泼德还强调小昂塞尔德多年来与球员们的良好关系令奇才印象深刻。他说道:“当库里和克莱还年轻时,小昂塞尔德曾与他们一起工作过。他还与武切维奇、托拜亚斯-哈里斯以及奥拉迪波在奥兰多合作过。约基奇本赛季拿了MVP,他曾请求小昂塞尔德留在丹佛。贾马尔-穆雷,还给我来电话说奇才应该雇佣小昂塞尔德。小昂塞尔德与不同的球员们都有很好的关系,说实话,接到穆雷电话这件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