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新帅:威少和比尔都知道问题不在进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今日为新任主帅小昂塞尔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小昂塞尔德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与队内两大核心威少和比尔的关系,小昂塞尔德说道:“我们已经联系过了,和他们对话的感觉仿佛就像是在和同一个人说话,我这么说的意思是他们给我的信息都很清楚,也很一致。威少和比尔都愿意也很想得到教练的指导,他们也都在寻找自己的那份责任感。”

 

“我想威少和比尔都知道进攻并不是奇才现在的问题,他们对于我的看法也很认同。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我们会努力解决球队存在的问题。我和威少比尔的思想是一致的,我们都在同一个频率上。他们俩是这支球队的领袖,都致力于在各方面让队伍变得更好。”

 

谈到成为主帅梦想成真的心境,小昂塞尔德说道:“为了达到今天的位置,我付出了很多。我知道我的父亲正在天堂微笑。”

 

小昂塞尔德随后打趣道:“他笑的内容可能是,‘*,我早就告诉你别在NBA当主教练’。所以我知道他一定非常为我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