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G6将是背水一战 我们依然可以掌握命运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球星保罗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到了太阳全队对于G6的态度。

 

保罗的鞋子上一直都写着“现在还不能放弃”,记者询问保罗:“这句话现在是否更能体现太阳全队目前的态度。”

 

保罗说道:“是的,在今年季后赛中,这是我们第一次面临输球就要被淘汰的比赛。所以这句话现在显得格外真实,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我们必须走上球场,准备好比赛,要么赢,要么回家。”

 

谈到全队目前的态度,保罗说道:“我认为全队的思想都很一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谈到现在是否会感到压力,保罗表示:“会有,但更多的是兴奋,我们现在还有机会去决定结果。我们得到了一个掌握自己命运的机会,这就是我认为令人兴奋的部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