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霍勒迪:我们拥有聪明的球员和优秀的品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美国男篮在东京奥运会中以76-83不敌法国男篮。赛后,美国后卫朱-霍勒迪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失利,霍勒迪表示:“我们最后时刻曾有机会命中三分,我们拿下了几个篮板,但是我们的三分没能命中,这样我们失去了取得领先的机会,随后就落后了4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必须打破瓶颈,我会积极看待这场失利。”

  谈到队友阿德巴约的表现,霍勒迪表示:“他告诉我们应该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我们曾多次领先10分或9分,当我们取得这种优势时必须甩开对手。我们必须在下半场打得更好,我们不能太过兴奋也不能太过失落,我们还有机会实现目标,保持韧性是我们做到这一点的最好办法。”

  谈到美国男篮,霍勒迪说道:“我们经历了很多,特别是这个赛季经历了疫情,我们需要不断进行检测。这是我们在一起打的第一场球,我们遭遇了很多逆境,但以前我们经历过很多这种情况,我们会搞定这些的。我们拥有聪明的球员和优秀的品质,我们会在下两场比赛中解决问题的。”

  昨天的比赛中,霍勒迪贡献18分7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