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男篮和五环合影 拉文归队麦基C位KD眼神迷离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麦基、利拉德等美国男篮队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张全队的合影。

  照片中,拉文站在蓝色五环内,状态轻松。7月20日,美国男篮从拉斯维加斯飞往东京,不料拉文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滞留在了美国。今年4月,拉文曾感染新冠。  

  在接受了紧急隔离观察之后,拉文顺利解禁,最终在7月22日深夜抵达东京,顺利赶上了第二天的开幕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国男篮众星云集,但是坐在C位的是顶替勒夫递补进队的贾维尔-麦基。麦基的母亲在1984年汉城奥运会上率领美国女篮夺得奥运金牌,这让他在奥运期间人气高涨。

  今年美国男篮最大牌的球星非杜兰特莫属,他坐在麦基的右侧,眼神迷离若有所思。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