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球迷在纽约扬基主场高举标语牌:续约丁威迪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丁威迪已经跳出了21-22赛季价值1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的去向是今夏自由市场的焦点之一。

  近日,在美国职棒联盟纽约扬基队的主场比赛中,一名篮网球迷高举“续约丁威迪”的标语牌,希望球队能够留下丁威迪。

  丁威迪不久之后转发了这条推特,他还配文表示:“哈哈,感谢球迷对我的喜爱!”

  丁威迪此前曾表示,一份5年1.25亿美元的合同对得起自己的身价,3年6000万美元这样的薪资是不能够满足自己的。

  此前,湖人和步行者都曾表达了对丁威迪的兴趣。

  丁威迪本赛季初遭遇了前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在出战的3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得到6.7分4.3篮板。

  19-20赛季,丁威迪共出战6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0.6分3.5篮板6.8助攻,命中率41.5%,3分命中率30.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