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利拉德:在NBA看到的球员为国效力是不同的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东京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美国男篮76-83不敌法国男篮。赛后,美国球员利拉德谈到了本场失利。

  “有些时候,我们要努力去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是做我们自己。你知道,作为NBA最好的球员,球就是没有投进。我们在最后阶段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就是没投进。”利拉德说道。

  利拉德接着说道:“我们应该赞扬法国队的表现。他们也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我的意思是,戈贝尔是NBA的全明星,富尼耶是一个非常好的NBA球员。他们的球员在NBA球队里都是轮换级别的,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好。他们在关键时刻投进了球。他们防守出现了漏洞,我本来有机会的,但我错过了。我晃了一下,但被断了。几回合后,我准备投篮时,我滑倒了。我转身去拿球,结果我的腿被抬到了空中。你也知道,规则是不一样的。但有几个回合并没有按照我们的思路发展,我们让机会溜走了。我们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得更好,包括投篮。”

  “你知道我们每晚在NBA有时会看到的那些球员,他们为自己的国家效力时是完全不同的。他们获得了更多的自由,舒适度也很明显。所以我们把自己置于一场混战中,而他们想方设法取胜。”利拉德补充说道。

  谈到首场失利时,利拉德说道:“我不会说这不公平。我想这就是美国队的期望。我认为我们有统治的历史,也许不是总能击败别人,但我们有胜利的历史。美国队输掉比赛的情况并不常见,尤其是在刚开赛的阶段。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把它说得像世界末日一样。但是我们作为专业人士和这个团队的一员,代表我们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我们必须做必要的事情,我们仍然能够完成我们来这里所要完成的事,我们必须牢记这一点。”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场27分钟,10投3中,得到11分3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