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致敬骑士队友独不提欧文 勒布朗:爱你 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克里夫兰骑士大前锋凯文-勒夫在社交媒体上回忆2016年总冠军,他致敬了自己的一群骑士前队友,却唯独没有提及欧文。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是积极与勒夫进行互动。

  勒夫如是写道:“爱我的兄弟们@勒布朗-詹姆斯 @JR-史密斯 @ 特里斯坦-汤普森 @钱宁-弗莱 @理查德-杰弗森。”勒夫几乎把当年一起夺冠的队友提了个遍,甚至像弗莱和杰弗森等角色球员都被他提及,却独独没有提到夺冠功臣之一、骑士三巨头之一的欧文。

  勒夫的这条推特显然蕴含深意。而勒布朗很快就转发了勒夫的信息,并表示:“不是我们就是他们。我选择了我们!爱你,冠军。”或许,勒布朗并没有看到勒夫忽略了欧文。或许,他也是站在勒夫这边的。

  勒夫的言论也很快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有球迷表示:“怎么没有欧文呢?我不想人们总是说欧文是个自私的人。”还有球迷表示:“欧文就是那种在学校里谁也不会想起的孩子。”

  尽管曾经是一个夺冠的队友,但勒夫和欧文从来就不是朋友。当年,勒夫本有机会打破克莱-汤普森单节得分纪录,所有骑士球员都在给勒夫制造机会。然而,接下来欧文却一直不给勒夫传球,引来了巨大质疑。很显然,这也成为两人心中永远迈不过去的一道坎。

  如今,昔日的骑士三巨头各自境遇不同。勒布朗正在湖人谋求再拿一个总冠军。而欧文则是在篮网和杜兰特、哈登组建了三巨头。相比之下,勒夫状态大幅下滑,已经成为骑士队的累赘。值得注意的是,勒夫和勒布朗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两人之间的互动也很多。相比之下,欧文则几乎和前队友们零交流。

更多关于"骑士 勒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