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霍勒迪:需要关注细节提升防守 努力让对手难受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美国队小组赛119-84大胜捷克队,晋级8强。赛后,霍勒迪与塔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昨天比赛中首节美国18-25落后捷克7分,但从第二节比赛美国打出了29-18完成反超。霍勒迪对此表示:“差异来自于防守端,首节比赛中他们把球送入禁区,给到大个子手里,做了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之后我们提高了防守强度,在接球和抢篮板方面做得更好了。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只是关注细节,努力让对手打得难受。”

  塔图姆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在下半场打开了,显然,我们现在的投篮比第一场更好了,我们也变得更舒服了。”

  本场比赛,塔图姆替补出战23分58秒,得到了27分2篮板1助攻,霍勒迪首发出战20分31秒,得到了11分3篮板2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美国 霍勒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