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1年590万加盟绿军 曾拒湖人4年8000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施罗德已经同意和凯尔特人签下一年的合同。

  之前,就有很多消息传出来绿军和施罗德彼此有意,但是前者只能提供一份一两年的短约合同,而后者依然寻求一份年薪更高年限更长的合同。

  据沃神报道,凯尔特人用了一份价值59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签下了施罗德。此前,施罗德想从凯尔特人那里得到900多万的全额中产特例,但显然绿军没有同意,因为后者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工资帽,如果动用全额中产,将触发硬工资帽,给未来运作设置很大障碍。

  同时,施罗德已经在个人IG晒出了身披绿军战袍的照片,并且配文说,“我很骄傲地宣布下赛季将为凯尔特人打球。这是NBA史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能够穿着绿白战袍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是很大的荣耀。我每天都会站在球场上,竭尽所能。”

  显然,这是施罗德严重的失败,极大地误判了自己的行情。上赛季,他拒绝了湖人送上4年8400万续约合同,他认为自己的身价在年薪2500万起,想寻求一份多年亿元合同。但最终,他在市场上无人问津,最终只能是以迷你中产的价格屈就于绿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