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莫布里8+11 骑士不敌鹈鹕刘易斯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NBA夏季联赛中,骑士74-87不敌鹈鹕。本场比赛,骑士队在2021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探花秀埃文-莫布里继续首发出场。11投4中得到8分11篮板3助攻。鹈鹕队去年的13号秀小凯拉-刘易斯得到22分。

  这是莫布里的第三场夏季联赛,他在进攻端依然没能找到太好的感觉,上半场仅仅得到2分4篮板2助攻。

  下半场比赛,莫布里的表现稍有好转,他贡献了几次精彩的防守,还完成了一次自投自抢得分。

  不过,莫布里在打法以及对位置的理解上仍然存在很大问题,他一直在弧顶以及低位要球,但接到球后并没有很好的处理方法,不知是教练的布置还是自己的发挥。尤其是在低位背打时,他的身体完全顶不动对手。

更多关于"骑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