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食硬自由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暴風將作客挑戰自由人。主隊自由人最近慘遭三連敗打擊,球隊狀態堪憂,而客軍暴風則是如今聯盟的前列隊伍,整體實力強勁。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暴風順利凱旋。

  上仗負於天貓之後,自由人近期慘遭一波三連敗打擊,期間每場比賽均以雙位數分差告負,球隊現時的攻防表現實在令人擔憂。正因近期連遭敗績,自由人的排名亦下滑至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球隊上下肯定備受壓力。儘管今仗回師主場作戰,但需知道,自由人常規賽至今主場勝率僅達五成,整體表現並不強勢,而且球隊最近7仗常規賽主場輸足5場,期間主場負率超過七成,球隊目前主場戰鬥力實在不宜高估。更為糟糕的是,自由人近年對陣暴風完全無運行,其中雙方最近4次交手,自由人全數落敗,期間連續3次以雙位數分差輸球,最近一次更加以41分的巨大劣勢慘敗,陣中球員今仗恐怕會未戰先怯。此番再戰實力強勁的暴風,自由人依舊是被看低的一方。陣容方面,前鋒祖絲蓮威洛比因傷缺陣,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休戰。

  另一邊廂,暴風今季整體表現出色,前22仗常規賽過後,她們豪取16勝6和的可觀戰績,勝率超過七成,目前穩居積分榜前列位置。近況方面,在接連擊敗水星和陽光取得兩連勝之後,暴風未能再下一城,她們上仗與天空激戰到加時賽,最終以2分之差惜敗,一眾將士定必滿腹怨氣,今仗面對實力明顯遜色於己隊的自由人,她們肯定希望拿對手洩憤。雖然上仗落敗,但珍維萊特和伊絲瑪比格等人依舊有出色發揮,其中珍維萊特攻入全場最高的26分,而後備上陣的伊絲瑪比格則交出21分和9個籃板的準兩雙數據,相信她們今仗能給自由人製造不少麻煩。此外,上仗輪休的兩員大將布莉安娜史超活和舒布特今仗都可能重新披甲,如果她們能上場,球隊實力必定大增,要對付實力有限兼且近況欠佳的自由人可謂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前鋒美基婭夏妮根因私人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自由人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