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望借自由人洗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奇異作客自由人。奇異目前遭遇三連敗,但自由人最近4場輸3場狀態同樣糟糕,鑒於前者對賽往績擁有一定優勢,奇異此番肯定想取得一場勝利完成洗頹。

  自由人在經歷了開局6場常規賽贏足5場的甜蜜之後,球隊開始原形畢露,5月30日至今的11場常規賽之中,僅贏下3場,可以話她們是WNBA近況較為糟糕的球隊之一。雖然拿妮今季大殺四方,目前能夠交出均場19.7分、4.2個籃板以及5.3次助攻的全能數據,但這並不足夠支撐自由人前進,皆因95.6的進攻效率是WNBA今季常規賽第三差的水平。至於防守效率方面,自由人每百回合讓對手得102.2分,是全聯盟第四多,其防守表現亦有失水準。陣容方面,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缺席;而前鋒N.侯活以及祖絲蓮威洛比則因傷倦勤。

  戴莉當妮由於背部傷勢,目前未有具體的復出時間,這也令強勁內線天娜查理斯(均場25.5分為聯盟得分王)遲遲未能獲得搭檔戴莉當妮的機會,換言之奇異還未迎來最強陣,因此最近遭遇三連敗狀態有所下滑就不難理解了。相比起自由人「便秘」的進攻,奇異進攻效率高達101.5,聯盟第五好,除了天娜查理斯之外,還有A.艾堅絲均場得分超過17分,同樣是不可或缺的主力之一。雖然奇異目前處於連敗低谷之中,但對賽往績方面,奇異是手握絕對優勢的,畢竟兩隊過去6次交鋒當中,奇異能夠斬獲5勝1負的戰績,其中5場贏波賽事當中均場淨勝分高達20分,奇異此番揮軍固然不會錯過這一大好洗頹良機。陣容方面,還有前鋒麥卡爾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自由人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