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理解老詹不同意见 但附加赛让更多队参与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裁萧华近日在电视节目中与知名主播Craig Carton进行了连线,他就几个热点问题做出了回应。


  在谈到继续保留附加赛时,他表示:“目前因为是7-10名球队打附加赛,其实无形中也增进了争夺前6名的激烈程度。对于詹姆斯的观点(反对保留附加赛),这也很正常。确实,一场比赛决定是否能参加季后赛似乎有些不合适。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最终为更多球队创造了打进季后赛的机会,最终效果也好于我们的预期。”

  萧华还肯定了球员工会的作用:“我和很多球员进行了交流,当然最终我还是要和球员们的利益共同体——球员工会来共同做决定,它是我们决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在2020年看到的园区比赛,也是我们在(疫情大规模爆发)之前与球员工会讨论的结果。我们也像其它联赛借鉴,取长补短。我们目前主要把精力放在新增加的这些赛制上,单场定胜负给球员们带来了不同的精气神。”

 

更多关于"萧华 勒布朗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