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欢迎黑贝加盟 前提是后者和森林狼买断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闸之后动作很大,接连重拳出击,现在来看,他们还在酝酿一些交易。


  据NBA媒体人布兰登-罗宾逊透露,如果前快船后卫贝弗利能够和森林狼达成买断协议,湖人乐于看到他加盟紫金军团。

  “如果贝弗利能够和森林狼买断,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将会欢迎贝弗利的到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湖人的防守将会变得非常出色。”

  贝弗利不久前被转会到灰熊,结果没有到48小时,结果又被交易到森林狼,两天之内换了3之球队。而他能否在森林狼打球,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贝弗利上个赛季在快船很不顺利,遭遇伤病,缺席了多场比赛,同时表现也不稳定,季后赛部分场次遭到弃用。但是他的防守还是很厉害,如果他真能和森林狼买断,加盟湖人的话,不仅给湖人一号位带来一位替补球员,而且将会在很大程度上补充湖人防守厚度。

  湖人目前阵中12人,双向合同2人,不久前湖人试训了小托马斯、科里森和迈克-詹姆斯三名控卫,接下来有意在控卫补充一人,然后在侧翼再补充一人。

 

更多关于"湖人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