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本赛季仍有可能举办全明星 计划进行票选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总裁亚当-萧华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全明星的情况,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但联盟仍然有可能并且绝对想要去举办全明星赛。


  萧华在采访中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因为我们知道这个赛季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你也知道,因为我们知道在赛季中我们可能会有一些中断的情况,所以我们也把赛程分成两个部分,这也是我们此前从未做过的。

  所以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直到明年三月初的赛程,到时候我们会自然地迎来一个赛季中的间歇期,而不是此前计划的二月初的全明星假期。就像你说的,我们放弃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全明星赛原定举办城市)那些原本预定的酒店和预定的日程。

  现在我们仍然有可能有机会去进行全明星赛,我们绝对仍想举办全明星,我知道球员们也是如此。我们的计划是继续朝前看,并且进行全明星投票,我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然后我们会到时候再看。我在这次疫情中学到一件事,提前预测,哪怕就提前一个月,都是几乎不可能的。”

 

更多关于"萧华 全明星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