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克莱已全面恢复训练 预计在圣诞大战之前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后卫之一的汤普森早已开始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会在阔别两个赛季之后于下赛季复出。

  据ESPN记者谢尔本透露,勇士已经锁定了今年圣诞节为汤普森的目标复出日期,这一天,勇士将在菲尼克斯迎战卫冕西部冠军太阳。

  报道同时表示,汤普森可能早于圣诞节前复出,但勇士内部期待的日期就是圣诞节,认为这个时候汤普森的体能可以全面恢复。

  勇士下赛季将从当地时间10月19日开始,如果要到圣诞节复出,意味着汤普森将缺席常规赛前32场比赛。显然,在汤普森接连两个赛季因为重伤缺席之后,勇士现在保持了足够的耐心,对于他的复出一点都不着急,希望他循序渐进,以最安全的节奏来面对复出。

  汤普森早已恢复全面训练,而且从之前的原点投篮不能起跳,已经过渡到满场飞奔,跳跃投篮,但目前还有进展到身体对抗的程度。前几天,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透露,汤普森恢复很好,一切顺利,下赛季复出应该没有问题。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