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签回小加索尔非板上钉钉 考虑签下米尔萨普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小加索尔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此前在奥运会上,小加表示他会回归湖人。

  但是今天据名记Stein报道,小加的回归目前并非板上钉钉的。但他没有具体透露是加索尔改变了主意,还是湖人队会放弃他。

  上赛季,小加索尔场均出场19.1分钟,得到5.0分4.1篮板2.1助攻。

  36岁的加索尔下赛季薪水为270万美元。如果他留在湖人队,加索尔有很好的机会重新夺回他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安德烈德拉蒙德离开并与费城76人队签约,重新回归的霍华德已经成为第六人。

  值得称赞的是,加索尔一直愿意扮演湖人队需要的任何角色。但是他已经在2019年在多伦多赢得了冠军,所以他可能没有留下的动力。

  据NBA Analysis Network记者Evan Massey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考虑过签下老将保罗-米尔萨普的可能性。

  Massey表示,也有其他少数几支球队对米尔萨普感兴趣。此前有消息称,热火是米尔萨普的潜在下家。

  上赛季常规赛,米尔萨普场均出战20.8分钟,拿下9分4.7篮板1.8助攻;季后赛场均上阵12.3分钟,得到6.4分3.9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