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2013年季后赛我们赢了绿军 感觉像夺冠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在尼克斯的经历。

  安东尼说道:“当时乔治-卡尔(掘金主帅)想把我送到爵士,因为他想要年轻球员,像费沃斯这样的年轻人。最后我去了尼克斯,小斯在那儿,他比我早来,还有费尔顿也在尼克斯,他们打得很好,他们都该进全明星赛。我当时在纽约办的婚礼,很多人来参加婚礼,我就在自由女神像之前,他们放了JAY Z的那首歌,歌词里就有我来自纽约。我想要在最大的舞台表演,所以我回到了家乡球队。”

  “当MSG燥起来时,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纽约尼克斯更好的地方了。但另一方面,你必须要有好的表现,尤其是我,尼克斯为了得到我交易了几乎整支球队。我拥抱了这种压力,很多人不想要这种压力。2013年季后赛我们赢了凯尔特人,我们进步了。我们当时本可以横扫他们的,纽约和波士顿一直是体育上的宿敌,我作为核心球员成为这种对抗的一部分。那支凯尔特人很强硬,赢了他们之后,我感觉像夺得总冠军一样。”

  2013年季后赛,尼克斯4-2战胜凯尔特人,在半决赛2-4不敌步行者。

更多关于"湖人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