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中时期的阿里扎:勒布朗炒作过头 没强到哪里去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湖人做出多笔引援,包括签回了曾在2009年的冠军功臣特雷沃-阿里扎。


  虽然阿里扎自进入联盟以来就是角色球员,但他与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的恩怨纠葛却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了。

  当时勒布朗是声震全美的高中生,阿里扎也同样崭露头角。两人互相看不对眼,阿里扎甚至攻击过勒布朗,说他炒作过头,能力并不比自己强到哪里去。

  阿里扎的舅舅当时甚至也参与进来,称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勒布朗得到那么多关注。

  也因为这些恩怨,两人在2003年的交手得到了全国关注和ESPN的直播,阿里扎一度在扣篮后嘲讽勒布朗,但结果,勒布朗那场比赛拿下52分,跟阿里扎的球队一样多,彻底统治了球场。

  后来,两人都进入了NBA,地位也是天差地别,阿里扎当时对勒布朗的攻击,最终被证明了是他的判断错误。逐渐成熟以后,阿里扎似乎也不再质疑勒布朗,还曾经赞美过他,只不过在球场上,阿里扎与勒布朗对位还是偶尔会有摩擦出火星。不知现在两人做了队友,当年的恩怨是否能够就此烟消云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