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MZ:库里父母在离婚诉讼中相互指责对方出轨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库里父母戴尔-库里和索尼娅-库里正在闹离婚,而在他们提起的离婚诉讼文件中,相互指责对方有出轨行为。

  索尼娅称戴尔-库里在婚姻期间和不同的女人出轨,她别无选择只得离婚,戴尔则表示索尼娅在婚姻期间出轨,他向法庭提交了一份文件,指责索尼娅在婚姻期间有“不当的性行为”,且存在欺骗行为,他还表示索尼娅现在和另一个男人住在一起,称这将阻止她获得赡养费。

  索尼娅则进行反击,她承认自己和另一个男人约会,但是在和戴尔同意合法分居几个月后才开始的,并且没有和这个男人住在一起,而是独自一人居住,因为戴尔不让她住在家里。

  她还表示戴尔在已婚的情况下勾搭其他女人,更糟糕的是,家人和密友都知道他的出轨,称这基本上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更多关于"库里 父母"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