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过去25个赛季NBA各区域进球数之王:超巨云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数据专家Kirk Gold*erry近日统计了联盟过去25个赛季半场各区域的命中数之王,可谓是巨星云集。

  过去25个赛季,篮下小禁区之王是詹姆斯,小禁区外侧围绕篮筐的油漆区则是被奥尼尔和邓肯包揽,油漆区的沿线则被诺维茨基统治,右侧的中距离位置加内特占据一席。

  左侧45度的中长距离之王属于科比和哈登,右侧45度的中长距离之王则属于詹姆斯。

  三分线上,左侧底角进球数之王是杰森-特里、阿里扎和雷-阿伦,右侧底角三个区域则都是雷-阿伦。

  左右侧的45度三分4个区域之王都被库里包揽,弧顶三分哈登居首,弧顶外侧的超远三分利拉德占据两席,弧顶正面的超远则属于特雷-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