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将军:论得分KD甚至强过乔丹 他是真的没法防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文-杜兰特已经被许多专家誉为当今篮坛的第一得分手,但最近,曾以得分能力著称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节目中表示,在他看来,杜兰特的得分能力甚至强于迈克尔-乔丹。

  阿里纳斯说:“作为篮球运动员,以及一个懂球的球迷,看得出来杜兰特得分是真的轻而易举。他是真的没法防,那种身高和跳投手感结合起来让对手无可奈何。他大概是有史以来得分最轻松的球员。”

  杜兰特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也叫“easy * sniper”,阿里纳斯说这简直名副其实,任何得分对他来说都太轻松了。

  阿里纳斯还表示,乔丹之所以有那么多得分纪录,是因为他在公牛扮演了绝对的进攻核心,而当时公牛的二当家皮蓬的定位也不是得分手,换句话说,没人跟乔丹抢得分。

  杜兰特则跟威斯布鲁克和库里这样同样擅长且热衷得分的巨星做过队友,然而杜兰特照样能打出这样的统治力,已经说明了问题。“在我看来,杜兰特才是最强得分手,要知道,我可是乔丹铁粉。”阿里纳斯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