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再继续交易了? 森林狼官方宣布贝弗利正式加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森林狼今天通过推特宣布,帕特里克-贝弗利加盟森林狼。

  根据之前的报道,灰熊将帕特里克-贝弗利交易至森林狼,得到贾勒特-卡尔弗和胡安-埃尔南戈麦斯。

  贝弗利加盟森林狼的消息是在一周多前曝出,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之前的报道,灰熊之前推迟官宣时间,是因为他们还想继续交易,若官宣了这笔交易,通过交易得到的球员会有一定的交易限制,而灰熊希望直接进行多方交易,这样不会有交易限制。如今看来,森林狼还是跟灰熊直接完成了交易。

  贝弗利在之前被快船交易到了灰熊,快船用他和拉简-隆多、丹尼尔-奥图鲁从灰熊得到了埃里克-布莱德索。

  贝弗利本人今天也在ins上发布了自己身穿森林狼球衣的PS图片。

  贝弗利上赛季场均贡献7.5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