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解读:纽约自由VS凤凰城水银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VS凤凰城水银

  时间:2021-08-26  07:00

  纽约自由上一场比赛3分憾负于洛杉矶火花,球队遭遇2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近期7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近况十分低迷,纽约自由曾在赛季初期有过不错的发挥,但随着赛程深入,球队在硬实力上的短板被暴露出来,竞争力大幅下滑,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理想,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纽约自由近来的主场状态也不可避免的陷入低迷。

  凤凰城水银上一场比赛以84-69大胜亚特兰大梦想,球队收获4连胜,奥运周期之后,凤凰城水银迎来状态爆发的阶段,4场比赛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越发出色,球队正在努力向明尼苏达天猫的名次发起冲击,战意强烈,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凤凰城水银是依赖客战拿分的球队,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纽约自由险胜凤凰城水银,这是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纽约自由的首场胜利。

  赛季首回合交锋已经远在6月份,当时赛季刚开始,纽约自由神采奕奕、竞争力强劲,而如今,球队一胜难求,凤凰城水银近来的状态明显更加出色,另外说到底,往绩占优的其实是他们才对,此役凤凰城水银在心态方面至少不怵对手,看好凤凰城水银。

  推荐:凤凰城水银  胜(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