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61岁威尔金斯扣篮很轻松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绰号“人类电影精华”同时也是老鹰队名宿的多尼米克-威尔金斯在其职业生涯之中为球迷们奉献了无数的经典扣篮。如今1960年1月生人的威尔金斯已经是61岁高龄,现在的他还能扣篮吗?近日,美媒体晒出的一段视频给出了答案。

  视频中,只见便装的威尔金斯单手拿球,然后一个垫步拧身到了篮下,起跳之后完成了一记单手的扣篮。头发已经见白的威尔金斯虽然起跳高度并不高,但是这记扣篮仍然是完成的轻松写意,丝毫没有勉强的意思。

  而在完成了这记扣篮后,围观的人群也是发出了一阵喝彩声,虽然这记扣篮其实没太多观赏性,但是出自于一位61岁的老人之手,也是足够难能可贵。

  威尔金斯在1982年的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3顺位被爵士队选中进入联盟,但随即他被交易到了老鹰队开启职业生涯,一共在老鹰队效力了12个赛季。1999年,已经39岁的威尔金斯在魔术队退役。整个职业生涯威尔金斯场均可以得到24.8分6.7篮板2.5助攻的数据。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